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快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与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6 | 99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35日下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与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柯振权,协会各部门主任、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晓红及各部门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规模,协会各部门及各专业委员会的情况,协会现在的主要业务及所做的主要工作。柯秘书长说,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在社会上有很大的影响力,相信两家会有非常广泛的合作前景。

      吴院长介绍了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开展的主要业务,吴院长说,双方的合作范围广泛、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全面交流合作。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标准、培训、技术咨询、国际交流等各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相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助推双方协同发展,未来的合作方向也将更加宽广。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机动车安全检验专业委员会牵头协调完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