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北京亚珠联珠宝首饰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16 | 11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亚珠联珠宝首饰检测中心,是2014年8月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成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珠宝首饰检验检测机构。是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管理委员会许可的资质认定单位,并获得资质认定证书的检测机构。

会员单位

北京亚珠联珠宝首饰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7号2号楼1单元173
www.yzltest.com

      北京亚珠联珠宝首饰检测中心有限公司(Asian Gemstone And Jewelry Joint Testing Center,缩写AGTC)是2014年8月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成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珠宝首饰检验检测机构。是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管理委员会许可的资质认定单位,并获得资质认定证书的检测机构。(2017年7月通过复评审认证,新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编号:170121340478)。

    “北京亚珠联珠宝首饰检测中心(AGTC)”是在“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标准化实验室”的基础上经计量标准化认证组建而成,强强联合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的检测力量和师资队伍,配备完善的检测设备,具有最高端前沿的检测科学能力,并进行科学化管理和珠宝的前瞻研究;现本中心拥有多名注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质检师、教授、高级工程师、珠宝玉石鉴定专家,秉承科学、公正、高效、准确的原则,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颁布的珠宝玉石质量检测标准,为公、检、法等国家机关,珠宝经营者及广大珠宝消费者出具公正、权威的鉴定证书和检测报告。

检测项目:
     中心主要检测范围包括:各类珠宝及玉石鉴定、钻石鉴定及分级、观赏石鉴定、罕见宝玉石、贵重宝玉石、有机宝玉石鉴定及珠宝玉石成分检测。

产品种类:

     ①珠宝玉石检测报告
    ②珠宝玉石鉴定证书
    ③珠宝玉石检验标签
    ④珠宝玉石咨询鉴定
    ⑤珠宝玉石鉴定证明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