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肇东市昌五东方金店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16 | 1007 次浏览 | 分享到:
昌五东方金店始创建于1998年,本店黄金是由黄金交易所直接从银行提取的金条:终身换款,还可以按照购买时原克数兑换,兑换不花工费,不补中间差价,不扣损耗。本店主要经营:黄金,铂金,钯金,紫金,钻石,老银匠品牌银饰,玉器,18k红碧玺,车挂等。


会员单位
肇东市昌五东方金店
黑龙江省肇东市昌五镇荣兴商场一楼东方金店



       昌五东方金店始创建于1998年,本店黄金是由黄金交易所直接从银行提取的金条:终身换款,还可以按照购买时原克数兑换,兑换不花工费,不补中间差价,不扣损耗。本店主要经营:黄金,铂金,钯金,18k红碧玺,紫金,钻石,老银匠品牌银饰,玉器,车挂等。

       同时还可以高价回收黄金,铂金,钯金,18k,古币银元等等。

       昌五东方金店以诚信为本,绝不缺克少两,迄今为止服务近几十万名消费者,服务质量,货品质量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并在2017年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黄金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