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宝雍珠宝(大连)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17 | 989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连宝雍珠宝是以经营高档钻石和红蓝宝石及翡翠的一家珠宝公司,公司经营了近十年的时间,深深扎根大连滨城这块沃土,为自己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现在努力在宝石质量上向高顶尖的路上逐步迈进,主营货品大部分都是带GIA的钻石、带GRS的鸽血红宝石、皇家蓝蓝宝石及木作祖母绿。


会员单位

宝雍珠宝(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时代广场后身高级珠宝定制



      大连宝雍珠宝是以经营高档钻石和红蓝宝石及翡翠的一家珠宝公司,公司经营了近十年的时间,深深扎根大连滨城这块沃土,为自己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现在努力在宝石质量上向高顶尖的路上逐步迈进,主营货品大部分都是带GIA的钻石、带GRS的鸽血红宝石、皇家蓝蓝宝石及木作祖母绿。另一方面在私人定制上面又在款式、工艺和制作流程上不断满足个性化和创新化!把最适合顾客的给与最大表现,同时更要能体现宝石的灵性和尊贵!

      我们公司的宗旨是服务热情化、品质一流化、定制个性化!

真诚用心服务好每一个顾客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