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大连恒鑫珠宝首饰鉴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17 | 1501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公司是2003年由大连市工商局批准注册,同年通过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取得向社会出具检测数据的资质证书;是依法成立的作为公正第三方开展珠宝首饰、钟表等检验检测工作的专业机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合法的批准文件,独立的建制;具有与其检测业务相适应的法律权力和义务。2015年11月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出具的检测结果全国范围有效且全球范围互认。2017年4月通过钟表检测计量认证,获得钟表检验检测的专业资质。


理事单位

大连恒鑫珠宝首饰鉴定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市中山区友好路108号中央公馆7楼07D8室
www.dlhxzb.cn

本公司是2003年由大连市工商局批准注册,同年通过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取得向社会出具检测数据的资质证书;是依法成立的作为公正第三方开展珠宝首饰、钟表等检验检测工作的专业机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合法的批准文件,独立的建制;具有与其检测业务相适应的法律权力和义务。201511月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出具的检测结果全国范围有效且全球范围互认。20174月通过钟表检测计量认证,获得钟表检验检测的专业资质。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检测方法科学,服务质量一流,是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最可信赖的珠宝首饰、钟表等检测、评估、咨询的检测服务机构。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