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17 | 2905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ational Jewellery Quality Supervision and Inspection Center)是经依法授权,并通过CNAS认可的国家级质检机构,面向社会提供第三方委托检验服务,并承担国家质监、工商、公安、司法等政府部门的监督检验、仲裁检验。业务范围包括珠宝玉石鉴定、钻石分级、贵金属检测、首饰中贵金属镀层的厚度和镍释放量及首饰中有害元素的测定等。


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2号
www.njc.com.cn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ational Jewellery Quality Supervision and Inspection Center)是经依法授权并通过CNAS认可的国家级质检机构面向社会提供第三方委托检验服务,承担国家质监、工商、公安、司法等政府部门的监督检验、仲裁检验。业务范围包括珠宝玉石鉴定、钻石分级、贵金属检测、首饰中贵金属镀层的厚度和镍释放量及首饰中有害元素的测定等。



作为首饰检验的权威机构,中心坚持“公正、科学、准确、规范”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秉持公正,准确的检测数据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同时,中心是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同时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珠宝首饰技术委员会(ISO/TC174)的归口单位,在国内外均拥有较高的权威度。自成立以来,中心组织参与编制了GB 11887《首饰 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GB 28480《饰品 有害元素限量的规定》、GB/T18043《首饰 贵金属含量的测定 X射线荧光光谱法》等几十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相关法规,为规范首饰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