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首检(深圳)珠宝检测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20 | 894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首检珠宝检测有限公司是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依法授权的珠宝玉石专业质检机构,是中国珠宝玉石检测方面的权威。


会员单位
中首检(深圳)珠宝检测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与贝丽北路交汇处阳光天地花园天地轩509
www.zsjzbjc.com



  中首检珠宝检测有限公司是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依法授权的珠宝玉石专业质检机构,是中国珠宝玉石检测方面的权威。公司拥有CMA检验资质证书,是公正独立的第三方珠宝玉石检测实验室,出具的报告及证书具有法律效力。公司主要业务是承接企业、消费者及相关部门贵金属、珠宝饰品质量委托检验,承担珠宝的市场检验服务工作。

  专业的队伍,先进的仪器,科学的管理,使我们对宝玉石的快速无损鉴定、钻石分级的客观性、准确性充满信心。我们将本着“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贵金属检测、宝玉石鉴定及钻石鉴定分级服务。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