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聚祥弘(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GVC珠宝)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5-03 | 1026 次浏览 | 分享到:
聚祥弘(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系福州聚祥弘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天津分公司,公司拥有近300平方米的活动及办公场地,是致力于珠宝行业专业人才培养,高端珠宝定制、加工、贸易的全方位一体化公司,同时也是福州聚祥弘贸易公司的珠宝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会员单位
聚祥弘(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GVC珠宝]
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240号天津港湾中心1210

        聚祥弘(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系福州聚祥弘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天津分公司,公司拥有近300平方米的活动及办公场地,是致力于珠宝行业专业人才培养,高端珠宝定制、加工、贸易的全方位一体化公司,同时也是福州聚祥弘贸易公司的珠宝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公司旗下主要囊括GVC珠宝行业注册品牌以及GVC国际艺术交流中心等大中型活动场所,在拥有正规标准化多功能活动中心的同时,又建设了相关配套的艺术展览区·休息区等设施,并将合作建设国家标准化珠宝玉石鉴定检测实验室(正筹建中),举办国际艺术交流活动,珠宝玉石专业培训课程以及珠宝玉石检测鉴定送检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在提升自身的同时,公司也将加强与天津珠宝相关公司以及珠宝专业院校的紧密合作,在所有同行的一同努力下,将更好的推动天津珠宝文化艺术发展。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