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质检协会珠宝专委会关于继续开展国内珠宝鉴定检验机构信息调查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2-09 | 1409 次浏览 | 分享到:

质检协珠宝专委会关于继续开展

国内珠宝鉴定检验机构信息调查的通知

 

各珠宝鉴定检验机构:

近几年,由于市场发展的需要,新增了很多珠宝鉴定检验机构,在当前假证泛滥的情况下,大家迫切需要对国内既有的、以及新增的众多珠宝鉴定检验机构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为此,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已于2017年初面向整个珠宝行业开展了一次“国内珠宝鉴定检验机构信息调查”活动,目前已有一百多家质检机构提交资料,协会皆已及时将相关资料上传到微信公众号。

鉴于2017年初的调查,有的质检机构没有了解到相关信息,有的单位证书信息可能发生变化等因素,专委会决定从现在起截止到2018年2月底,再次邀请相关的珠宝鉴定检验机构继续参与此项调查,补充提交质检机构调查信息(详见附件)。请参加调查的机构填好附件中的调查表,于2018年2月底前将调查表的电子版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及证书样版扫描件通过协会邮箱、QQ、微信等方式反馈回协会。调查结束后,协会将及时汇总,并将在2018年3月统一汇总到已发布的国内珠宝鉴定检验机构信息调查结果中,调查结果将继续在微信公众号(zhubaocgc)菜单文件(综合部-国内质检机构)及即将开通的网站(www.chinacgc.org.cn)上公布,实现信息共享!此项调查结果的发布,相信不仅可以让大家对国内各珠宝鉴定检验机构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是各珠宝鉴定检验机构宣传推广自己的平台,希望各机构积极参与。

反馈信息请发送至邮箱:zhubaocgc@sina.com。

谢谢大家的协助!

 

协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麦子店街22号楼(农业部北办公区)

邮政编码:100125

电话传真:010-59196526/6527 

协会邮箱:zhubaocgc@sina.com

联系人:林佳路(18511863869微信) 

    宋文婷(13466381636微信)

协会微信公众号ID:zhubaocgc

珠宝质检师CGC交流平台QQ群:296165661

珠宝质检技术人员之家QQ群:206054649

 

  附件: 国内珠宝鉴定检验机构信息调查表【点击下载】

 

质检协珠宝专委会

2017年12月22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