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湖南湘国检金银珠宝检测中心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18 | 1726 次浏览 | 分享到:
湖南湘国检金银珠宝检测中心,是经湖南省质监局批准,依法设立和注册的金银珠宝检测机构,通过了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授权认可)。


理事单位
湖南湘国检金银珠宝检测中心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建湘南路154号黄金之城705
www.xgjgtc.com



       湖南湘国检金银珠宝检测中心,是经湖南省质监局批准,依法设立和注册的金银珠宝检测机构,通过了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授权认可)。本机构占地面积为320平方米,检测环境及设备实施布局合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标准进行安装,保证了仪器设备的稳定运行及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能为社会提供宝玉石检测服务、钻石分级服务、贵金属检测服务。本机构现有检测人员包括CGC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检师、宝石鉴定师、钻石分级师。人员整体素质良好,并全部持证上岗,能保证检测技术质量及各方面的工作正常开展。现有检测仪器设备共40多台/套,除了常规的珠宝首饰检测鉴定仪器外,还拥有钻石分级设备、EDX3000 Plus能量色散X荧光光谱仪、IS5高级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GEM-3000紫外可见吸收光谱仪、GLIS-3000珠宝发光成像分析仪等大型仪器。本机构将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有关检测的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并严格按照行业最新制定的国家标准执行,保证检测活动的质量,认真履行与质量管理体系有关的相关义务。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