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深圳中质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20 | 220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质珠宝首饰检测中心( Zhongzhi Jewelry Testing Center )是国家有关部门依法授权的第三方珠宝玉石专业检测检验机构。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是国内珠宝玉石首饰检测方面的权威检测检验机构。


会员单位
深圳中质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丽南路金丽珠宝交易中心1B009
www.zzzbjc.com



      中质珠宝首饰检测中心( Zhongzhi Jewelry Testing Center )是国家有关部门依法授权的第三方珠宝玉石专业检测检验机构。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是国内珠宝玉石首饰检测方面的权威检测检验机构。
       本中心主要承担监督检验、委托检验和消费者投诉检验,主要领域覆盖宝石鉴定、钻石分级、贵金属无损检验、珠宝检测技术咨询服务,广泛服务社会。并且出具的珠宝鉴定证书及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及法律效应。
       本中心将遵循“科学公正、准确高效、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国家法律、法规、国标准为依据,向社会各企业、消费者及政府单位提优质的珠宝玉石检测检验服务。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来本中心委托检测检验服务。



      团队力量,本中心的珠宝鉴定师均是珠宝鉴定专业并且都从事鉴定工作多年,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中1人获取了博士学位,1人获取了硕士学位,2人获取了GIC钻石分级师及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1人获取了FGA高级鉴定师证书。组织机构资质健全,配置合理,为检测检验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专业鉴定仪器支持,本中心拥有齐全的专业珠宝鉴定大型仪器,如德国布鲁克红外光谱仪、钻石鉴定仪DiamondDrect、贵金属测量仪X-3680、钻石切工比例仪等专业大型仪器,这为开展检测检验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



    中心检测业务范围:1珠宝玉石鉴定 ; 2钻石分级;3贵金属检测;4宝石检测报告;5珠宝玉石技术咨询。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