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官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专业委员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来源: | 作者:pmob24a3e | 发布时间: 2018-04-20 | 2191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疆质检院金银珠宝所,挂牌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等,是全疆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的最高权威检验机构之一,目前在和田玉鉴定及分类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西一巷9号新疆质检院
www.xjzjy.cn



        新疆质检院金银珠宝所,挂牌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疆)”等,是全疆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的最高权威检验机构之一,目前在和田玉鉴定及分类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主要负责全疆贵金属首饰及其合金含量的检测以及和田玉检测分类、珠宝玉石鉴定、钻石分级等评估、质量监督、技术咨询业务。同时,为方便客户质检、拓展业务,结合市场情况,除在乌鲁木齐市设立南湖检测站(总站)外,还分别设立了友好、南门、红山、华凌珠宝玉石检测站及长江路贵金属检测站5个分站,在乌鲁木齐市以外也有检测站分布。现有工作人员46人,其中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20人,国家珠宝玉石评估师3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7人,工程师4人,珠宝专业硕士研究生4人。除常规的珠宝玉石检测仪器外,还拥有国外先进的X荧光能谱仪、红外光谱仪、拉曼光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X射线粉末衍射仪、阴极发光仪等多台大型仪器,为今后的检测及研究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实验条件。










热点文章